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Taiwan~~~

     來台灣已經有好幾天了, 感覺還不錯^^ 我喜歡台灣的捷運, 又不用等醬久, 而且很方便~ :)
我本來很期待來這裡讀書的, 可是現在我覺得這裡其實很壓力~ 剛來的幾天很想家, 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會哭, 現在慢慢的習慣了, 打電話回家也不會哭了^^ 在這幾天裡, 我有很多煩惱~ 這些煩惱也不知道跟誰講, 好朋友都不怎麼理我醬, 很傷心的說, 還為了她的事而哭~ 想起來我是多麼的不理智啊~ 跟媽媽談過了之後, 我輕鬆了許多, 也把媽媽的話聽了進去~ 早該打電話給媽媽了^^
    朋友, 我真的很想聽聽你心裡的話, 我們是好朋友, 為甚麼你會讓我覺得我連你的新朋友都不如~ 不過算了, 忘了就忘了, 跟你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~ 不要看不見我, 坦白說, 我很需要你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