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要學會長大,獨立~

        一個人在外, 就真的要開始慢慢學會獨立, 而且也要學會慢慢的自己解決事情, 來台讀書真的事一件好事, 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, 不過我感到很慶幸, 因為在這裡遇到對我很好的人, 真感謝他們~才發現到一個人其實不可怕, 反而感很自由, 不須在別人的面前變到很拘束, 也不須在意別人的眼光...說真的, 我交到很好的朋友, 他們都對我很好, 在這裡從新開始吧 ^^
       "人變了就是變了, 我不能阻止什麼, 我又不是他的什麼人... 不過, 我很慶幸...我選擇了另一條路, 我國的比之前更開心, 不尋去討好別人, 做會自己就可以了, 有開心有輕鬆, 開心得可以大笑^^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了, 選擇放下, 什麼好朋友?!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 你不看我一眼, 不過不要緊, 過會各自的生活~ 一個人不要緊, 來這裡的目的是讀書, 而不是繼續像那些不重要的東西, 別人都不重視, 我又何必呢?"
        加油! 要考試了! ^^ 朋友們, 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